一块柠檬挞🍋

你走你的路,我也走你的路。
——《甜蜜的短歌》

[猪尔]脑洞七则

宇宙甜豆大家的男亲朴珍荣是个两面派。


两面派朴珍荣第二大爱好是看评论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我们绒绒世界可爱呜啾啾”

-嘁,老子昨天指着社长鼻子骂呢你怎么没看到


“妈妈现在就来抱抱我们荣喵喵”

-喵你个头


“纯情乖宝宝绒才不会去夜店呢这帮媒体真的傻逼”

-我靠我一个正值青春年少的大帅哥去去夜店怎么了?喝你家酒了?


“就是,他还没谈过恋爱呢”

-你去问问那些被我抛弃的女明星再来跟我说话


“看新节目了吗?那个凶巴巴的海归rapper为什么粗着嗓子欺负我们小绒???”

-你又知道是谁欺负谁了?



像是为了证明,朴珍荣对着卫生间喊道:

“王嘉尔!还出不出来了?再不出来不操了啊!”


“你等我一下嘛我想洗香香再出来…”王嘉尔委屈


两面派朴珍荣满意的弯了弯嘴角,毕竟他的第一大爱好就是欺负海归小男友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块柠檬挞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