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柠檬挞🍋

你走你的路,我也走你的路。
——《甜蜜的短歌》

[宜范]脑洞九则-续

自从谈了恋爱以后,段宜恩一直很苦恼。


虽然螺蛳粉味的信息素不能抑制住他对林在范的心动,但是偶尔,一瞬间,也会觉得实在是苦恼。


平时还好了,没有什么明显的味道,这个有点点自卑的Omega也会主动喷好闻的香水。


但是一到发情期!!!


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在💩的味道中啃来啃去那必须不行!


自己的信息素又是木质的香气。



融在一起就完全像是搅💩棍的味道!!!



真的很苦恼。





林在范是可以感受到信息素给男朋友带来的困扰的。


段宜恩很温柔,对于这种事不会说也不会用行为表达。


但是如果不是这个味道,他想,不是这个味道就好了,如果自己香香甜甜的,也许段宜恩早就永久标记了。


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的。


不然还是去做个手术吧,玫瑰味就玫瑰味了,总比让自己有洁癖的男朋友忍受💩味要好。



“你有Alpha哦,需要他来签手术同意书的。”医生拿回术前告知书,划出了第7条——


“经标记的Omega术前需经由标记的Alpha签署手术同意书”


OK Fine,那就带上段宜恩一起来!


出了医院林在范立马兴冲冲地打给段宜恩:“我刚从医院出来,有好消息要告诉你,今晚不要加班哦”


卧槽!


电话那端的段宜恩惊呆了。


医院,好消息,那必须是怀上了啊!!


天哪我要当爸爸了!!我要!当!爸爸!啦!!!



晚上回到家的段宜恩终究还是发现自己没当上爸爸。


而且为什么小虎突然要去做信息素修整手术???


我好不容易才习惯了这个味道,现在告诉我要换成野生洗脚店的廉价精油味??


“不行,医院现在只有野生洗脚店的廉价精油味,作为你的Alpha,也就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有资格享受你的信息素味道的人,我,不,同,意。”


???????


林在范一脸懵逼。


但他随即回过神,骑到段宜恩身上准备掐死他——


“你他妈怎么知道野生洗脚店什么味道!!!你是不是想死!!!”


人生好难,没当上爸爸还得背锅,真的好难。


段宜恩绝望地闭上了眼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1 )

© 一块柠檬挞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