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柠檬挞🍋

你走你的路,我也走你的路。
——《甜蜜的短歌》

[宜范]脑洞九则-续2

毕竟生孩子才是abo最迷人的地方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林在范这个月没发情。


说实话,段宜恩心里的激动比担心更多一点。他坚信着小虎一定是怀孕了而不是生病了。


但,怀孕这种事,小虎可不一定愿意☹️


愁。




于是,聪明的段宜恩决定做一个小测试。




一打开家门,林在范就能感受到氛围不同寻常。


灯是关着的,窗口挂着晴天娃娃,风一吹还会丁零当啷地响


挡在玄关的小脚踏车,沙发上整齐摆放的玩偶


厨房里的蛋糕还插着3岁生日快乐的蜡烛,阴森森地透着烛光


…他瞬间明白了。


“段…段段段段宜恩!!你你你别吓我!!呀!!”


躲在主卧的段宜恩正觉得奇怪,突然门开了。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不要吃我啊啊啊啊啊啊我螺蛳粉味的不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林在范一边大叫一边蹲下抱住了自己,一开门就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人影真的太超过了ㅠ ㅠ


哦,以为我搞恐怖特辑啊?


段宜恩一脸黑线地蹲下抱抱他的小虎。


“内啥,你不觉得这些布置很有小孩子的气息吗?”


“…求求你别吓我了!”




事实证明林在范对生宝宝是不抗拒的,且事后他表示:“孩子都快被你吓没了🙂”


“…我最后再告诉你一遍,这是生!日!快!乐!特辑,目的是为了让你感受到给宝宝过生日的激动心情。”


…对不起,林在范想,爸爸的快乐我是想像不到了。




可能宝宝身体里有大人坚强的基因,医生说林在范不但怀上了而且指标都挺好。


但宝宝指标好不代表大人心情好。


林在范的产前抑郁来的也太早了一点。


“如果宝宝是个omega,以后跟我一样信息素是螺蛳粉味的怎么办☹️”


“那也挺好啊,”段·傻爸爸·宜恩试图安慰:“跟你一样,特别迷人”


“…那万一他像你,信息素是玫瑰味的怎么办☹️”


“那也挺…等等,像我怎么会是玫瑰味的?”


“因为你常去野生洗脚店啊”


………………我他妈


这屎盆子就扣我头上一辈子了是不是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1 )

© 一块柠檬挞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