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柠檬挞🍋

你走你的路,我也走你的路。
——《甜蜜的短歌》

check in live的后续

⚠️依旧年龄操作


学长朴绒X学弟林饭

再加一勺弟控段恩




段宜恩杀到他家之前,王嘉尔已经给朴珍荣打过预防针了。


“内啥…段宜恩问我他弟弟在哪…我就跟他说在你家补课了…不知道他是不是感受到了什么,看起来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,你小心!”


对天发誓王嘉尔又在瞎扯蛋,他当时明明说的是


“补♂课♂哦😉”



赶紧给林在范领子整整好,疯狂打啵留下的口水印也擦干净。

拉着笨蛋小学弟跑到客厅,掩耳盗铃地坐在饭桌上摊开卷子跟书。


“你哥要是揍我,你就拉住他!”朴珍荣按着林在范的肩膀,无比真挚地说。


“那我哥看你跑了就揍我怎么办?”


“段宜恩哪舍得揍你!但是万一他失去理智,你就把昨天考了72分的物理卷子给他看!分数涨了整整一倍呢!他肯定高兴”



门开了,段宜恩怀疑地看着朴珍荣。


他们从小就认识,同班好几年,他清楚地知道这个三好学生有多狐狸。


现在这只狐狸盯上了自己的宝贝弟弟!!能不防着吗!!!


“在范呢?”段宜恩眼睛一眯,充满了不信任。


“做卷子呢!刚刚才讲完错题,在做今天新布置的卷子啦!你来的真巧,来来来进来坐我看看他还有几题哈!哎呀在范也真是的,怎么不跟你说一声呢我还以为你知道他在我家补课呢呵呵呵呵呵”



段宜恩脱鞋进屋,环顾四周,除了弟弟乖巧的“哥哥你来啦!”以外,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


“过来,我看你嘴”段宜恩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!


“嘴…嘴挺好啊…”哥哥怎么这么凶!林饭害怕


段宜恩走近一看:“嘴怎么肿了???”


他立马回头瞪着朴珍荣:“你敢亲我弟弟???”



“…是的就是我亲的!亲就亲了怎么了!亲亲我的小男友要你同意吗!那以后啪啪啪是不是还要给你发邀请函来围观啊死变态!”——朴珍荣敢想,但不敢说


“你看他现在成绩多好!宝贝儿给你哥哥看看你那物理卷子!段宜恩你看!他都能考72分了!这是爱情的力量啊!”朴珍荣满脸堆笑,努力讨好大舅子!


“呵。”段宜恩一声冷笑:“我揍他一顿也能有这效果🙂林在范!跟我回家!回家收拾你🙂”


“哦…😭”林饭乖乖收拾书包,心想这下完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块柠檬挞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