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柠檬挞🍋

你走你的路,我也走你的路。
——《甜蜜的短歌》

[宜范/谦斑]卧轨注意事项-01

HP paro

❌没有人会死掉❌

❌一堆bug❌

✅战后设定

👨🏻‍⚖️魔法部官员Mark X 🧙🏻‍♂️魔咒课教授JB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避开父母

  


林在范是从暑假的倒数第二周开始注意到Bambam的计划的。

 

准确来说是倒数第二周的周三下午3点18分——Bambam收到金有谦回信的那一刻。

 

这个暑假平静得近乎奇怪。这两个小魔王没有捣蛋,没有打架,没有被年幼的挪威脊背龙烧掉眉毛,没有一边大叫一边被地精追着逃回家。

 

过往的经验告诉他,这不正常。

 

 

 

段宜恩回家的时候发现林在范贼兮兮地趴在Bambam房门前,翘着屁股像一只为非作歹的猫,而这只猫正准备偷偷把魔杖尖塞进Bambam的门缝里。

 

「干什么呢?」他突然出声,把地上的林在范吓了一跳。向梅林保证,段宜恩想,如果林在范真的是一只猫,他现在一定吓得跳了起来。

 

受了惊吓的林小猫赶紧站起身,正要解释的时候,房门开了。

 

Bambam把门开了一半,叛逆期的青少年脸上带着怀疑的神情:「你们为什么在我房间门口?…还带着魔杖…?」他停顿了一秒,用来思考,随后恍然大悟:「梅林的胡子!你们要把我关起来!!!」

 

他确信自己要被可怕的成年人锁在房间里。于是他立刻大喊大叫,穿着睡衣跑下楼,然后直接冲出了家门。

 

 

 

自从跟段宜恩生活在一起以后,托混世魔王Bambam的福,林在范练就了一身处变不惊的本领。

 

他本来打算写一封信给王嘉尔,但是随即想起上周在王嘉尔的强烈推荐下家里装了电话。

 

我们现在也是有电话的家庭了!麻瓜神奇的通讯技术我们也能拥有了!

 

他想拨号打去王嘉尔家,但又立刻发现不会用。

 

「段宜恩,这个电话为什么怎么按都没有声音?」

 

「Emmm…是不是要把那个哑铃拿起来?」

 

「哑铃是什么?」

 

「就是麻瓜运动的时候会用的东西,当中有点细,两边比较圆」

 

「那个为什么会在电话上?要运动才可以打电话吗?」

 

「Maybe?那你运动看看」

 

 

 

王嘉尔觉得今天很奇怪。先是Bambam穿着睡衣一边哭一边跑来找有谦玩,现在又接到林在范忽远忽近的电话。

 

「在范哥,你的声音为什么一会儿很近一会儿很远?」

 

「你的也是啊」

 

「我上周教你打电话的时候要把听筒贴在耳朵上面的,你有照做吗?」

 

「听筒??段宜恩说这个是哑铃来着,还教了我哑铃的使用方法。我一开始按数字都没反应,但是他教我一边举哑铃一边按数字就成功了!」

 

……破案了。

 

 

 

双方家长研究麻瓜通讯技术的这段时间里,金有谦正在房间里安慰他的睡衣男孩。

 

喜欢的人穿着可爱的睡衣在你房间里哭到打嗝,你不但可以哄他也许还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!

 

小谦脸红。

 

「有…嗝…有谦,我后妈欺负人…呜…嗝」Bambam口中的「后妈」,就是哥哥段宜恩的甜蜜恋人林在范。

 

「你放心吧,」金有谦保证:「我刚刚出去偷听到我哥跟在范哥打电话了,他好像只是想伸魔杖到你的房间里看看你在干嘛」

 

「???????他要监视我!」Bambam急切地拽了拽金有谦的衣角问:「那他知道我们的计划了吗?」

 

梅!林!啊!!他拽我衣角!他好可爱!小谦害羞。

 

「不…不知道…」金有谦越说越小声,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 

等不到计划实行了,小谦觉得自己要提前死掉了。

 

 

 

这个瞒着双方家长偷偷进行的计划是Bambam想出来的。

 

他们要在三年级开学的这一天清晨偷偷跑到9又3/4站台,然后在距车站3公里的地方卧轨。

 

能让两个三年级小巫师卧轨的理由很简单——

不会死掉,又足够吓人。

 

Bambam在7岁的时候失去了父母,从此,哥哥段宜恩成为了他的监护人。段宜恩是非常严肃的哥哥,他很少说话,也很少笑,Bambam小朋友有时候看到他怕怕的。

 

但是!那都是在谈恋爱前!

 

谈了恋爱以后哥哥变得开朗了起来,最让Bambam觉得神奇的是,哥哥居然连曾经最爱的熬夜工作也不喜欢了!

 

是什么生物让工作狂哥哥变得不喜欢上班了??

小巫师Bambam研究了两个月,觉得哥哥的恋爱对象一定是个媚娃!

 

媚娃!邪恶的生物!

 

至于为什么邪恶,Bambam也说不好,也许是小朋友内心深处对家庭新成员的排斥要比理智更多。

 

从此,Bambam带着小跟班(不是 金有谦走上了浩浩荡荡的捣蛋之路。

 

 

 

挂了电话后的林在范窝在沙发里。

 

还有两周就开学了,这意味着好几个月的聚少离多。他钻进段宜恩的怀抱,蹭了一下男朋友的锁骨表示撒娇。

 

「今晚想吃什么?」段宜恩伸手搂着林在范的腰,往沙发里再陷了陷。

 

「Bambam怎么办?」声音从段宜恩的怀抱里传出来,闷闷的。「他这样一直讨厌我怎么办?」

 

段宜恩轻轻地笑出了声:「不会的,你不知道,他可喜欢你了。」

 

「真的吗?」怀里的林小猫丧丧地问。

 

真的,真的真的,段宜恩想。

Bambam跟自己太像了,看到好看的人会想引起他的注意,喜欢也别扭着不肯说。

 

虽然每天都捣蛋,但是在范出门几天的时候又会特别想他。

 

等等,我弟弟这样会不会太可爱了一点?

 

 

 

此时沉浸在弟弟魅力中的段宜恩还不知道,Bambam的调皮捣蛋正在渐渐踩过安全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1 )

© 一块柠檬挞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