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柠檬挞🍋

你走你的路,我也走你的路。
——《甜蜜的短歌》

[宜范]脑洞九则

林在范分化成Omega的那天,全校轰动。


认识他的人觉得他看起来很不好惹的样子,居然分化成Omega这样谁敢娶他

不认识他的人是觉得这个Omega的信息素味道也太奇怪了吧这样谁敢娶他


太神奇了,一个螺蛳粉味的Omega。



段宜恩作为一个A到爆炸的Alpha,实在是不能看着一个Omega哭到失去理智——即使他的信息素好像是💩味的。


“你…呜呜呜…你为什么捏着鼻子呜呜呜嗝”林小虎坐在路边哭唧唧。


不是啊大哥,你是💩味的啊,而我正好有洁癖啊!


但即使是这样段宜恩还是拿出了一张纸巾递给他:“你怎么了?”


“他们说我的信息素是💩味的呜呜呜呜”


“???难道不是???”段宜恩惊呆了。


“…是螺蛳粉味的!!不一样!!!”林在范立刻暴躁,哭也不哭了。


“…哦…那你别太伤心,现在整形医院可以做信息素修整手术的,你可以换个别的味道!”


林在范鼻子和眼睛都红红的,委屈巴巴地抬头看他:“真的吗?那我想要草莓牛奶味的可以吗”


卧槽!段宜恩心空,草莓牛奶真的好适合他啊!


“可以可以!现在技术可发达了!”



朋友王嘉尔听说他要去做信息素修整手术以后非常反对


理由是这样很特别很酷!


“世界上有100个Omega的话,其中99个都是香香甜甜的,只有你1个是臭…不是,咸咸的”王嘉尔如是说。


……你那个臭字,我听到了。



林在范还是在周日很不怕被骗地跟着段宜恩去了整形医院。


“医生,我想要一个草莓牛奶味的信息素可以吗!”


“不可以,你以为逛超市吗给你随便挑?只有一个玫瑰味。”


“好的那我等科技再发达一些再来,医生再见”


玫瑰味也太奇怪了吧!!我是校霸诶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
© 一块柠檬挞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